close

 


 

我這個人就是毛病

市面上一大堆品牌的洗面乳

我就是不愛用

因為洗完常覺得手黏黏的

而臉上膩膩的

最喜歡的就是用洗澡肥皂洗臉

洗完後皮膚沽溜沽溜的才覺得乾淨

而且比較不會冒大痘痘

可是隨著年歲增長

這皮膚越來越粗糙

毛孔越來越大

朋友看不過去

介紹我用汀蘭施®MDI複方保養品試試看

剛開始真覺得麻煩

他的用法是



先將汀蘭施®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倒入慕斯瓶中大約2CM高



再加入等量的純水

搖一搖




在洗臉時壓個三次在手中(我是壓四次,因為我臉大)

按順序按摩至泡泡消失再洗掉(朋友說至少10分鐘,我想那不是把臉都搓熟了,所以我是等洗好澡再用水沖洗掉)

然後一定要用化妝水(這是洗完臉一定要做的事,才能保濕,怪不得我的臉越來越乾)

再擦上乳液

記得要按方向擦及按摩

否則皮會垮下且增加皺紋

 



 

我就從七月乖乖的照步驟洗臉、保養臉

皮膚真的變光滑了

摸起來感覺到原本的小顆粒都消失了

而且毛孔也縮小了

可怕的鼻頭粉刺也減少了

不過就是乳液在夏天對我來說太油了會長痘痘

所以我改成偶爾擦

 

有時懶得調洗面乳來洗臉

隨便用肥皂洗

第二天這臉上就感覺粗粗的

又乖乖的用洗面乳後

馬上又變光滑了

真是神奇的洗面乳!

汀蘭施酵素MDI複方深層潔膚乳

汀蘭施®MDI複方緊膚保濕露

汀蘭施®MDI複方緊緻潤膚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