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8890203-447968048  

我平常保養皮膚只用3:洗面乳,化妝水,乳液,太多我就會嫌麻煩,懶得擦。

我這個懶人為什麼會想買這一組保養品呢?

第一,因為我的皮膚年久失修,太好的保養品吸收不良,很浪費,所以先用這個來改善皮膚膚質,

第二是單買比較貴,精打細算之下,好吧,就買五個吧。

 

這一組包括深層潔膚乳、爽膚平衡化妝水、鎖水保濕乳、肌膚修護精華液,以及能溫和緊實臉部肌膚的煥采緊緻面膜。

 

每天很勤快地用

先洗臉,他的洗面乳是沒有泡泡那種,所以要輕輕的按摩,不要很用力想搓出泡泡。等臉上每個角落都按摩過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嗯,臉上清爽清爽的。

 

接著就用化妝水,他的化妝水是噴霧的,我是先噴在手上,再輕輕拍到臉上,直接噴有點浪費,都幫空氣保濕了。後來就改成倒入幕斯瓶,弄成泡泡比較不會到處流,聽說比較好吸收。

 

精華液我是心情好才擦,因為黏黏的,我真得很不喜歡,可是看著眼角開始有細紋,好吧,就變成眼霜用了。

 

然後是乳液,有點乾,有點塗不開,但保濕效果很好,第二天早上起來,感覺臉水嫩嫩的。

 

最後是面膜,他的面膜是透明膠水,塗上後等乾了再用水洗淨。一星期用兩次,這可以拉提緊繃皮膚。也可以和吸油面紙一起用,就可以除粉刺。

 

請看*輕輕鬆鬆除粉刺
 

我要買

 

 獨家代理,僅此可購買   

登入 => 搜尋 " 絲晶 "  => 消費 => 現金回饋2%

使用後發現這組去角質的效果不錯,本來我臉上角質很厚,常常脫皮,用了一陣子後,皮膚摸起來很光滑,出油狀況減少,毛孔也縮小了,就是減少細紋和除斑的效果不佳,真的是只適合年輕膚質的年輕人用。

 

  


 

絲晶基礎保養五步驟:

步驟一:以深層潔膚乳清潔肌膚。

步驟二:使用平衡爽膚水,使肌膚維持正常的酸鹼值。

步驟三:以肌膚修護精華液淡化肌膚表面的細紋與皺紋。

步驟四:以鎖水保濕乳為肌膚提供保濕與防護。可以每日早晚依以上程序護膚。妝前使用,效果極佳。

步驟五:每週兩次花12分鐘呵護肌膚,同時還可去除肌膚深層的雜質。使用煥采緊緻面膜,以暫時減緩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影響。

arrow
arrow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