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是一個很怕麻煩又膽小的人, 所以我喜歡安逸, 每天做一樣的事, 走一樣的路, 就像機器人一樣,

設定好~ 執行。

 

進入四月後, 接連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開始回頭想, 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我想要改變!

我想要離家出走, 一個人出去流浪看看。

 

但去哪呢? 本來想往南走, 去墾丁玩三天, 可是這樣好像根本沒玩到。

 

去國外?

峇里島、馬爾地夫、東南亞? 好熱,英文讓我頭痛, 而且我對水上活動興趣不大。

日本呢? 抱歉,日文我只會幾句打招呼,五十音, 看著念給你聽可以, 但我不知道意思, 呵呵。

網路逛著逛著, 旁邊廣告區開始顯現, 『沖繩旅遊人』

 

沖繩! 看看好了。

看著看著, 中文介紹~中文菜單~中文地名~中文~中文~中文~~~~~

感覺容易一些, 有安全感一點。

 

所以花了三天研究, 先決定玩的點, 再決定住宿。 看人家說五天玩不夠, 那我玩七天好了。

因為我不會開車, 所以得靠公車, 上網搜尋發現, 居然連公車都可以在網路上規畫, 而且是中文的, 詳細告訴你乘車時間,日文地點,幾站,行車時間,車資等。

 

所以,

沖繩~~~ 我來了!

arrow
arrow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