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7點起來,旁邊多兩個蓋簾子,
可惜沒機會碰到面。

前一天已經把大部分的東西塞進行李箱,
只剩睡衣和枕頭,
拎著枕頭準備下樓時,
對面的簾子掀起,
原來維納斯就住我對面。

收拾好行囊,
告別住了兩天的膠囊旅館,
LOBBY沒半人,
ㄟ,8點半了還沒人顧店?
這裡真是個大同世界。
算了,
只好默默的把鑰匙放入箱中,
推著沉重的『中紅』出發了。

又再次坐輕軌,
這不知是第幾次了,
1200元可48小時內坐無限次,
所以我卯起來坐,
坐到過癮。

到了那霸空港,先去把行李託運。
排隊人潮都是一家大小,
甚至有小BABY,
唉,又要一路吵回去了。
交了行李,
無事一身輕,
旅行就是要這樣,
隨身不要帶太多東西,
才能輕鬆自在,


看時間還早,
去國內航廈的賣場逛逛,
看到水族箱,
又趴在玻璃上看半天。
看時間差不多轉去御菓子御殿攤位,
買我一直想吃的紅薯酥,
一看架上沒有我要的15個盒裝,
只有10個和6個的,
只好使出我的破日文加比手畫腳,
問題是15日文怎麼說啊?
講英文店員也聽不懂,
用手比劃也不懂,
聰明的店員突然說bigger,
Yes! Yes! Bigger,Bigger,
就要我稍等,
她幫我去旁邊拿,
我說Two,
Ok,Ok,就跑走了。
等了好一會,
終於端來了兩大盒,
刷卡結帳,
恭敬的幫我裝好袋子交給我,
我又急匆匆的離開。
眼看離登機時間只剩10分鐘,
趕緊跑到巡迴巴士站等,
一急車就不來了,
雖然國際航廈只在5分鐘的路程,
還是不想拎著東西走過去。
等著等著終於看到車子緩緩的開過來,
上車只有我一個。


到了登機口,
也是一群小孩子,
這邊哭,
那邊鬧的,
好在不一會就開始登機。
回程位子很空,
要不是只飛一小時,
就可以橫躺著睡大覺了。


坐前面的大叔,
一直到飛機開始滑動時還在滑手機,
空姐也沒制止,
不是坐飛機不可以用嗎?
結果翻雜誌時,
看到使用規則,
"關閉艙門起至航機落地脫離跑道止,所以傳輸類電子用品必須關閉語音通話或轉換成飛行模式並關閉WIFI功能"
嗯,嗯,可以檢舉他嗎?

     

看著小窗外,
回想這幾天,
感覺好像過了很久,
其實也只有七天而已,
第一次去波妞家,
在我最喜歡的水族館待了一整天,
看魚看個過癮,
就差不能住到水裡去了。

怕水的我居然敢去浮潛,
雖然只有浮,沒有潛,
就遺憾沒看到我想看的青之洞窟。

第一次住膠囊。

第一次一個人在超大浴室『湯之屋』泡澡。

爬了無數個階梯,只為蓋滿章。

看了一場我覺得很不錯的古裝表演。

坐輕軌坐到膩。

好了,我想家了。

但,我還要再來喔~
沖繩!


【參考資料】
優惠券一覧|沖繩旅遊人  
http://www.okinawatraveler.net/search_coupon.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自由行 膠囊旅館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