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個不愛保養也不愛用化妝品的人,

一方面怕麻煩,

另一方面是每次用都覺得像戴個面具在臉上,

很不舒服,

而且回家後都要卸妝,

而卸妝用品會讓我的皮膚瑟瑟的,

很不舒服,

可是不乖乖卸妝就會長爛痘子。

所以呢,

不管是保養品或化妝品,

都是被我擺到過期,

然後丟掉,

久而久之就變成崇尚自然美的"乾大嬸"了。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個東西好呢?

因為幾次偷懶沒卸妝就去睡覺,

第二天皮膚也沒長爛痘子,

我才深深感覺到,

天然植物成分做的東西果然是好的,

她在短短兩年內救回我的粗糙皮膚,

但讓我唯一遺憾的是沒早幾年就開始用,

早一點開始凍齡。

 

我的彩妝線上專櫃開幕囉,

歡迎大家來逛逛,

要記得邀約朋友一起來喔,

讓自己擁有永續的美麗。

 

台灣分店

 

香港分店

澳洲分店   

新加坡分店   

 

美國分店   

 

這裡有眼妝的示範,但對我這個初學者還是太難了,呵呵

https://goo.gl/0ZLT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