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

愉悅的笑聲,

你看到

幸福的笑臉。

 

我聽見

節奏的踏步,

你看到

韻律的舞姿。

 

我聽見

急迫的警鈴,

你看到

燈光的閃爍。

 

我聽見

震撼的演奏,

你感受

迴盪的共鳴。

 

我聽見

秋瑟的落葉,

你看到

春綠的光影。

 

我聽見

傾盆的風雨,

你看到

滑落的珠滴。

 

我聽見

動人的旋律,

你看到

舞動的手詩。

 

我的世界

聆音縈繞,

你的世界

詩情滿溢。

 

我悄悄走入你的世界,

願共譜雙指詩篇。

 

改編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