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21_191935  

 

海上音樂家

船上有三個廳
每天晚餐時間就會開始演奏音樂
一個是PIANO BAR
這裡先是彈吉他唱老歌
遊伴們都很喜歡聽
會一直坐著聽到8點我們吃晚餐時間
吃完飯再來就換鋼琴即興演奏
這個我忘了拍照
他有點像張帝那一型的
會邊演唱邊說笑話
但我是一句也聽不懂
鴨子聽雷
但老外都很喜歡
常常座無虛席
有一次我們點歌
我請他們幫我點DANNY BOY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他不願認真唱
講了一堆
不過後來他還是找出歌詞唱了
這首歌的歌詞我不知道意思
但我很喜歡他的旋律
雖然有點哀傷

 



DSC00868.jpg
我最喜歡的
是隔壁廳的鋼琴跟小提琴合奏
我會每天晚上6點一到就坐在VIP座
因為可以很清楚得看到他們演奏
一直聽到吃晚餐才走
而WAITER會一直走來問要不要喝什麼
我只會回說Orange juice NO ICE

 



DSC01374  
另一個廳是鋼琴和大提琴演奏
還有舞池
一對老夫妻優雅的共舞著
遊伴說他們深情對望,讓人羨慕

我是沒跟人跳過舞
不知道什麼感覺
不過光站在旁邊看
也能感受到
他們的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