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第八天

DSC00895.jpg DSC00907.jpg  

 

我一直想看到日出,可是不是爬不起來就是下大雨看不到

 

最後一天設定鬧鐘,真的讓我看到了,但這是阿拉斯加ALASKA的日出還是溫哥華的呢?

 


 

下船了

IMG_2920.jpg  

 

下船的次序表,我們趕著下船,所以選擇自己搬行李下船。

 

 

 

後記

 

我從來沒有坐過遊輪

 

因為我很會暈

 

從小我就會暈車

 

後來坐了飛機就暈機

 

所以我想搭遊輪我一定會暈

 

第一天大家都暈了

 

我則還好

 

第二天船開出外海

 

搖得很厲害

 

連走路都走不穩

 

搖著搖著

 

我也開始暈了

 

晚上計畫先去看表演

 

再盛裝參加船長之夜

 

結果還沒看表演多久

 

我就開始吐

 

當然就沒辦法參加船長之夜

 

連船長的面都沒見到

 

真是遺憾

 

 

 

這次的旅行

讓我大開眼界

更高興的是每天這樣大吃大喝

體重居然沒有增加

看來我的體質真的改變了

還有我決定

一定要把英文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