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19_131906  

這是我在遊輪上認識的外國朋友

不會英文怎麼會認是外國人呢?

我的英文程度是讀比說好一點

所以我看著行程

每個活動都去參加

常常進去聽了半天聽不懂

又偷偷溜出去

換另一個地方玩

 


 

IMG_2936  

 

這個活動我只看懂SINGLE

 

就是單身的意思嘛

 

但SOLO是啥意思

 

再看到後面 LUNCH

 

吃的!

 

當然要去看看囉

 

所以就跑去5樓 的DINING ROOM

 

結果一堆人

 

我也一起排隊

 

可是有個老太太拉著我說一堆

 

我猜應該是說這是他們團體活動

 

他們已經包了場

 

我給他看行程表

 

他說在四樓

 

所以我又跑到四樓

 

指著行程表問WAITER是這裏嗎?

 

小WAITER要我先在旁邊等

 

WAITER長看到我

 

問我要參加嗎

 

我點點頭

 

他就請我進去

 

找了一個大圓桌給我坐

 

我是感覺情況有點怪怪的

 

不一會兒陸續一些外國婦女也開始入坐

 

大家開始用英文閒聊

 

看到我

 

也跟我打招呼

 

哈哈

 

考英文時間又到了

 

我只好用我的破英文勉強應對

 

不過他們知道我英文很差

 

就用最簡單的話問我

 

我也想辦法盡量回答

 

不過他們的名字沒立刻寫下來

 

一下就忘了

 

然後我們開始點餐

 

我又像讀論文一樣

 

很認真的研究

 

等上餐後

 

BETTY笑著對我說

 

你一定不知道你點的是什麼吧

 

我笑著點點頭

 

反正無所謂

 

碰運氣

 

來什麼就吃什麼

 

 

等上甜點後

 

我想了想

 

難得機會

 

一定要跟大家拍張照

 

留個念

 

 

 

之後在船上大家常常會相遇

 

大家都很高興看到我

 

很興奮地跟我擁抱打招呼

 

不知道

 

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