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輪第七天

今天都要待在船上,一路開回溫哥華

船開在外海上,所以又跟第二天一樣搖晃的連走路都困難

怕又暈船,所以昨晚睡前就趕緊吃暈船藥

早上想去看日出

居然爬不起來

今天起都是好天氣

明天一定要爬起來看到日出

 


DSC00851  

 

這是遊輪上我最喜歡的秘密基地,完全沒人打擾。

 

我可以悠閒地坐在這吹著海風,欣賞風景

 

想想,現在的人生何等快樂,可以邊玩樂,邊工作。

 

我不用再被綁在辦公桌前

 

當我在外面玩時

 

在網路上,我的生意依然進行著

 

這是何等快樂的事?

 


 

因為船都被我逛遍了

 

有點意興闌珊的

 

連拍照都懶了

 

遊伴遇到我

 

要我帶著到處逛

 

四處拍照

 

所以我帶著他們進到3樓船頭

 

他們很興奮能到這裡

 

 

 

下午沒事做

 

所以我們乾脆找地方來玩撲克牌消磨時間

 

我已經很多年沒玩了

 

幾乎忘光光

 

每次都最輸

 

 

 

怕吵到人

 

一直換地方

 

換到我的小提琴VIP座後

 

一直玩到6點開始演奏時趕緊收起來

 

大家陪著我一起聽

 

不錯吧

 

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